宣教事工介绍

日本宣教事工

弟兄姊妹平安,Konnichiwa (日语的你好)!我是 Ines。在过去的 18 年裡,我跟我的母亲 宋春燕都很荣幸能一起在科林郡恩友堂的大家庭裡。我也很开心从 2021 年的三月开始,能在英文部负责门徒训练事工。 感谢神带领我今年三月成为一个国际宣教机构 Converge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 的宣教士。我计划在明年秋天正式加入已经在日本的宣教士团队,为期三年。

在我十三岁的时候,将我的生命交託给主。一年以后,我受到圣灵的呼召要去日本当宣教士,当时我感觉到神问我“谁会将我的名传扬给日本人呢?”当下我想了一想,如果这真是神的呼召,那我就必需顺服。此事以后,虽然经过了不少生活的弯路,但靠神的恩典在这段日子裡让我好好的学习成圣及装备的功课。在 2015 年的夏天,我和西南神学院的一个团队到日本的名古屋(Nagoya)宣教,这时候我才第一次完全明白神对我宣教的呼召。

日本是拥有全球第二大未得之民群体的国家。在一亿两千六百万的人口中,基督徒不到百分之一,还有百分之九十五未有听过福音或者未有听过耶稣这个名。很多城市只有一个教会,每五万六千人中只有一位宣敎士。在这个宣教事工,我们祈求神在这一代未有听过福音的日本人中间,发起福音运动,让他们有机会认识神。

德国布伦瑞克团契

异象 - 在三年内,以接力牧养方式,扶持德国布伦瑞克团契,成立自立自主教会。

使命 - 选召就业或学生群中之弟兄姊妹, 培训有心委身基督的门徒(F.A.T.),成为带领教会及小组查经的领袖。

策略 - 针对就业或学生群中之弟兄姊妹,鼓励员工一起研经;针对就业工作或在学学生中,邀请同学,同事一起生活探讨与研经。

计划 - 建立本地华人资料(讯)档案; 徵寻合适之工人,鼓励栽培全时间奉献主的工人。

若有感动加入海外远程教会建立的行列, 请与我们联系 alextuan@cccfc.org

若不能与我们同行, 请藉祷告托住我们,时时为我们守望祷告。

金钱奉献 - check title: CCCFC; Memo: Germany Mission Fund